只愿灵安

缓慢复健,争取月更

所谓婚姻


高亮!

*RPS预警,不适误入

*cp居老师X北老师

*文体不明,大半夜码的东西可能很奇怪

——————————————————————————————

        “我当初决定跟他结婚的时候,几乎遭到了全世界的反对。”他漫不经心的从口袋里面掏出一根棒棒糖,也不急着吃,随意的拉扯着包装袋,任凭自己沉浸在回忆里。

        “我不能理解你们的反对,也不能理解你们的悲观,我只是简单地想着——我好爱他,真的好爱他,我想和他有一个属于我们两个的家。”

        棒棒糖的外包装终于被他扯落,他毫不在意的抽出糖,囫囵塞进自己的嘴里∶“我当时听到的最多的一句话就是‘婚姻是爱情的坟墓’,我觉得对于我们来说,这是不可能出现的假设。”

        “有很多人劝我,让我再想想,让我不要冲动,让我冷静下来好好思考,我有没有能承担婚姻带来的痛苦。”

        “痛苦?”

        “对,就是痛苦,他们用了一个这么苦涩的词来形容‘婚姻’这两个字。”他有些孩子气的扯了扯被自己咬住的棒棒糖,扯了两下后又松开手,搓了搓刚刚捏住糖棍的指节∶“我一直都不理解他们大多数的想法。”

        “就像大多人都认为男人的劣根性会让他们保证不了婚姻的忠诚,甚至要靠婚内出轨来保持对爱情的新鲜感……好吧,我就当作他们担心我会被抛弃会被背叛。”

        “可是这种事情,又怎么可能会出现在他的身上呢?”

        “他总是很照顾我,照顾着我的衣食起居,照顾着我的心情,照顾着我脆弱的胃,说爱我的时候恨不得将自己的真心挖出来双手奉上。”

        “他是那样的爱我,而我又是那么的爱他。”

        “当然,我们很少说出口,毕竟两个大男人天天情啊爱啊的说着,未免太过肉麻。”

        “这让我又不得不吐槽一下那句婚姻是爱情的坟墓,如果你们非要把婚姻形容成坟墓,那我的婚姻绝对是皇陵,那棺椁盖子很有可能还是我亲手盖上并且还要给它钉地严严实实的。”

        “再说了,生同袍死同陵,应该也能算是一种浪漫吧……反正生同袍我们已经做到了,后面这一项嘛,过个几十年后我争取做到。”

        “他比我大两岁,我平时都比较喜欢喊他龙哥,但是偶尔跟他撒撒娇或者有什么事儿想拜托他的时候就更喜欢喊他哥哥。”

        “是不是感觉黏黏糊糊的……哈哈哈哈其实我也这么觉得,仔细想想肉麻到不行,但是每次下意识脱口而出的时候,又觉得贼顺口,以前还会纠结纠结会不会太腻歪了,但是后来发现他对这个叫法的抵抗力几乎为零,又忍不住一次次开口喊他,跟撒欢儿似的,叫的特别顺口”

        “我估计是因为我总是喊他哥哥给了他使命感,如果不是为了我的胃啊什么的估计要把我宠上天,可以说是我要什么他给什么,毫不犹豫,除非是我要的东西会伤害到我的身体,比如说烟,再比如说比较辣的东西,哪怕是我叫一年哥哥也没用,说不行就是不行。”

        “他因为经常锻炼和举铁力气特别大,西装举铁八十公斤气都不带喘的,轻轻松松——我因为骨架比较细的缘故,导致我整个人都偏瘦,用我粉丝的话来说就是纸片人身材,撑死了没超过七十公斤,就六十左右晃悠,这导致我有时候想跟他无理取闹一下都不行,我就算是躺在地上撒泼打滚他都能分分钟把我从地上拎起来,旁边有沙发有床就把我往上面一扔,没有就搂怀里,让他放手也不肯,比我还孩子气。”

        “我龙哥其实跟我一样都是白羊座,虽说白羊活泼开朗热情的性格特点他似乎一样都没占上,但是其实私底下他还蛮幼稚的——别听他总是说我幼稚,他要是幼稚起来那真的是,杀伤力强大。”

        “龙哥以前不是养了狗嘛,后来我们两个一起买了个别墅,有时间回家的时候就会把狗从他妈妈家里接过来我们自己照顾。”

        “然后有一次我回家的时候,就看到龙哥坐在地摊上,然后可乐就趴在他的腿上,他的手里还捏着可乐的肉垫一下一下的揉,而且一本正经的教育可乐不能拿沙发磨爪子,那个画面,真的是太可爱了。”

        “我们因为工作的原因,大多数时候都是异地恋,可是这并不妨碍我们秀恩爱。”他似乎想到了什么特别高兴的事,突然笑得非常灿烂,他炫耀一般拿着被他吃了有一半的糖,手舞足蹈地绕了两下∶“我不知道被我兄弟警告过多少次了,说我要是再当着他们的面秀恩爱,就要把我拉出去打一顿。”

        “不过很可惜,虽然他们说不定真的能打得赢我,但是绝对打不赢我龙哥,毕竟……我龙哥嘛,他泰拳啊散打啊什么的那么厉害对不对~”

        “那你们最后决定要结婚了吗?”

        “当然决定了吖~”他得瑟的挥了挥自己的左手,让他无名指上的戒指闪耀在阳光之下∶“我们已经登记领了小本本,戒指我们也一个人买了一对,现在这对是他买的,等婚礼的时候我们要交换的,就是我买的那一对。”

        “那……祝你们幸福。”

        “必须的,我们肯定会幸福的。”



评论(17)

热度(166)